w杰西卡w.

【孙肖】理智与情感(五)(END)

打call!!

一粒:

(四)




12.


理想永远是美好的,但现实通常是手忙脚乱的。


孙翔有心一气呵成做到最后一步,奈何什么都没准备,于是只好当了一回葫芦娃。


肖时钦平时为人自持,又容易害羞。虽然岁数比孙翔略大一点儿,但在某些方面的经验实在是泛善可陈。孙翔其实也没什么经验,但他胜在脸皮比较厚,尝到点甜头就蠢蠢欲动,时常惦记着这事。


年轻人嘛……有需求也是在所难免。


但肖时钦觉得这样不太好,所以他拒绝了孙翔提出的住一间房的要求。


孙翔太心急了,那天晚上是自己色令智昏才让他差点得手,还要准备比赛呢,恋爱脑得先收一收。


 


两个月的特别集训已经过去,三天后国家队员们即将远赴苏黎世踏上为国争光的旅程。中间的这三天选手可以自由支配,作为最后一次调整状态的时间。


孙翔心念一转,感觉机会来了,想了想跑去虚心请教他们周队。周泽楷不像孙翔,他生动形象地表演了一回什么叫做面红耳赤,然后害羞的指了指自己的脸。


孙翔顿悟,表示ok:“懂了。”


 


脚步声由远到近越来越清晰,躺床上玩手机的孙翔“嗖”起身一把抓过桌上的矿泉水往身上一泼。


于是肖时钦晚上回到房间就看到了对视觉冲击颇为强烈的一幕:孙翔不知道从哪搞到一对哑铃举得汗流浃背,手臂上漂亮的肌肉线条随着动作浮现。运动背心掀起一半,细密的汗珠顺着两条诱人的人鱼线流入看不见的地方,整个人湿漉漉的,色气得不得了。


孙翔回过头,年轻而英俊的脸朝他痞兮兮一笑。


浓郁的雄性荷尔蒙扑面而来,肖时钦心头猛地一跳,忍不住多扫了几眼孙翔故意露出来的六块腹肌,唔,还挺好看。


“…咳,你这是干嘛呢?”


“随便运动一下。”


“是挺随便的,又是你们副队教的?”


“……”


还真不是。


但是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。


孙翔丢下哑铃扑过去抱住肖时钦,“怎么才回来,等你好久了。”


“文州找我有事耽搁了,哎你赶紧松开,一身的汗。”


“你怎么老是跟他一起,还叫这么亲密。”


“别闹了你…唔…”


一个短暂的亲吻过后,肖时钦气喘吁吁地推开孙翔。


“你不回去?”


“明天休息。”


嘴唇再一次被堵住,手被孙翔拉着放到他那六块腹肌上,手感不错。


肖时钦感觉自己这次又要色令智昏了。


 


13.


会客大厅里传出一阵阵哄笑声,职业选手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瞎扯淡,人群里的孙翔大概是被某句话戳中了笑点正疯狂大笑。


肖时钦慢吞吞走过去,用手随意拢了下身边人的头发。孙翔转过头一看是他立马不笑了,拉着他的手坐到了离人群稍远一点的沙发上。


方锐不怀好意的朝他们挤眉弄眼:“哎哟你们俩这是干嘛呢?”


孙翔白眼一翻,十分耿直的怼回去:“怎么!没见过人谈恋爱吗!单身狗滚滚滚!”


被攻击的方锐愤怒地拂袖离去。


成功气走了方锐,两人紧挨在一起小声说话。肖时钦的衬衫虽然扣到了最上面那颗,但眼尖的孙翔还是从领口的空隙里瞥到了几点红痕。他心思一歪,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,倒在肖时钦身上笑得像头大尾巴狼。


FIN.




越写越难看是我的锅,最近应该不会写啦,感谢各位点的小心心~

评论

热度(1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